我們的優勢

關鍵技術與創新設計

ZIPPY研發技術團隊,在擁有關鍵技術、完整設計知識庫及先進實驗室設備下,能在最短時間內設計、驗證並推出新產品,達到Time to Market 的目標。目前微動開關產品線優化製程朝向防水及汽車用開關發展,增加自動化生產比重;在電源供應器方面,因應歐盟法規要求,導入產品生態化設計符合ERP指令要求,並持續增加雲端 Power Center 之產品線。

嚴謹的品質系統及產品可靠度

ZIPPY除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外,在汽車鎖具之開關取得IATF 16949:2016認證,在電源供應器方面則取得ISO14000及QC080000認證,嚴格要求研發及製程依據品質系統運作之外;我們特別注重產品可靠性、使用安全性及高效能,多項產品先後取得美國UL、加拿大CSA、德國VDE、TUV、中國長城、瑞典SEMKO、挪威NEMKO、丹麥DEMRO、芬蘭FIMKO、ENEC(歐洲組織)、High Efficiency 80 Plus等認證標章。

產業專利先驅

本公司注重研究發展,持續培育優秀研發專才並積極投入研發資源,以因應市場脈動,領先業界技術水準。多項產品取得國內外功能專利,如:備援式電源供應器、感溫式轉速控制卡及緊急抽拔式電源供應器等,在相關產業中具有技術領導地位。截至目前為止,已取得國內外專利證書近千件。

產品多樣化

ZIPPY在研發上的專案進度控管,能因應專案高度客製化的需求;另外在生產製造及物流上的彈性調度及良好的上下游夥伴關係,能滿足市場需求節奏。

全球服務據點

ZIPPY在北美洲、歐洲、亞洲皆設有服務據點,提供客戶及消費者零時差最優質、最迅速、最完善的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