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use

ZIPPY 新巨公司網站使用範圍與法律限制

注意事項:使用此網站之前,請先仔細閱讀這些規定。若使用此網站,表示您已接受本約定書內容。若您不接受,請不要使用此網站

使用網站

ZIPPY授權允許您查看及下載此網站 ("站台") 上的資料,但只能個人使用,不可有商業用途,而且您必須保有該原始資料所包含對於資料備份的所有著作權及其他專有聲明。您不可以在此網站上用任何方式修改資料、複製資料、公開展示、執行或散布。不論目的為何,根據這些規定,禁止在任何其他網站或連接網路的電腦環境使用這些資料。此網站上的資料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未經授權使用網站資料,便視為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及其他法規。 如果違反規定,您對此網站的使用權限便自動終止,您必須立即銷毀任何下載或列印的資料。

使用者建議

除了受到 ZIPPY隱私權聲明 所保護的個人資料,任何您所傳送或張貼到這個網站的資料、訊息或其他通訊內容,都將會被當成非機密性和非私有的。ZIPPY對於通訊內容沒有任何道義上的責任。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ZIPPY時,視為您已允許ZIPPY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ZIPPY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ZIPPY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ZIPPY。

使用者義務

請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ZIPPY,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任何非法性、危險性、誹謗性、破壞性、猥褻的、色情的或其他違法資料,都禁止傳輸或從此網站散佈出去。

使用者留言版

ZIPPY 可以 (但非必要) 監視或複閱網站上使用者傳輸或公布通訊內容,或與他人一對一通訊的區域,包括但不限於留言版、公布欄或其他使用者討論區,以及任何通訊內容。然而,不論是在涉及著作權、誹謗、隱私、猥褻或其他的法律範圍下,ZIPPY 對於此類的通訊內容均不負責。ZIPPY 有權刪除任何包含與侮辱、誹謗、猥褻或其他不被接受的資料的訊息。

與其他網站連結

此網站所提供與協力廠商網站的連結服務只是為了方便您而設立的。若使用這些連結,您將會離開此網站。ZIPPY並未審核這些協力廠商所有的網站,而且不控制、也不為這些網站或其內容負責。因此,ZIPPY 不為這些網站內容、網站中的任何資訊、軟體、其他產品、資料等背書或說明,亦不對使用後所產生的後果負責。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ZIPPY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ZIPPY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ZIPPY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ZIPPY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免責聲明

此網站所登載資訊自始不具任何保固。亦即不含可用性保固、特別用途保固,或未侵犯智慧財產之保證。再者,ZIPPY對網站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不予保證。 ZIPPY得不經預告隨時變更此網站上的資訊,或其中所述之產品。此網站資訊中所述之產品、服務,並不一定存在於您的國家。關於ZIPPY推出之產品、服務,請洽當地 ZIPPY據點。因相關法律可能禁止對「自然隨附保固」之排除,故以上排除條款可能對您不生效力。

法律聲明

本網站上所有之財務報表、年報、新聞稿及其他資訊,係本公司根據主管機關要求之提報日期所提供之正確資訊。惟可能因時間經過及/或後續事件之發生,致使上述文件中之資訊不正確或不完整。本公司特此聲明對有時間性之資訊,不負任何更新或修訂之責任。本網站上所有之財務報表、年報、新聞稿及其他資訊可能含有預測性敘述。此類敘述一般以預測性之字眼表達,例如相信、預期、擬、預估、計劃、估計、可能、將等。此外,亦包含其他表示將於或預計於未來發生之行為或行為結果之徵兆的類似字眼。惟仍存有許多因素可以使得事件的發展或其實際結果與明示或暗示之預測性敘述中的情形有重大差異。本公司特此聲明對預測性敘述,不負任何更新之責任。本網站中所揭露之資料僅為資訊流通之目的而公佈,並非買、賣本公司或第三人發行之任何有價證券之要約,或要約之誘引。

責任限制

若因此網站的使用、不堪使用及其使用後效應等原因,導致使用者蒙受利潤、資料或業務中斷之損失時,ZIPPY 及其供應商或其他廠商不需負責。不論基於保固、契約、侵權或其他法律理論,亦不論是否事先警告,此責任限制仍然適用。此處所指網站亦包含其他連結的網站,或其中所載資料或資訊。 如果您使用本站的內容資訊,而使得設備或資料需要後續服務、修理或改正,您須負擔所有費用。相關法律可能禁止對間接或衍生損失求償的排除或限制,故以上限制或排除可能不適用於您。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此網站由 ZIPPY 台灣總公司所管理。ZIPPY 未曾聲稱其網站所含資訊在中華民國境外亦可適當使用,並禁止任何人從視此類資訊為非法的地域/國家進入ZIPPY網站。您不可以違反相關法律規定來使用、出口或再出口本站資訊或其複本資料。若您選擇自中華民國境外進入此網站,您須遵守當地相關法律,以示自行負責。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一般規定

ZIPPY 得隨時更新網站內容,以及修訂上述條款。您應隨時瀏覽本網頁以了解效力及於您的最新條款。上述條款中之特定項目,可因本站相關網頁之明確法令規範而有變更。

2002 年10月修訂

附註: 任何與 ZIPPY 網站連結的人必須遵循所有適用法律。